本版規則:
●請共同維護水漾園地,請勿謾罵。
●歡迎張貼您個人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文章規範請見詳細版規
●請勿發表廣告文章,違者直接砍文。
版主:uronly1

上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友善列印 轉寄 字級 :  
[百變穿搭] ~美學院舉辦~天母嚴選百人送購物金&20人試穿報告
美學小天使   (beautyelf)
水漾指數 : 4,066
發表過的話題
個人名片

回應數:17 / 瀏覽數:69944
2011-07-13 11:31:07 發表
1


天母嚴選百人購物金&20人試穿名單終於出爐囉~

首先小天使要公佈的是百人購物金名單:

tweety39

huiru

ruby1985741020

asnowmouse

evil0317

snowywhite777

riva_604

54170533

likecryqq

a8266769

20090517

eria2e

mu1573

jennen

hofep

un751007

skyfishxxx1985

a0822079

pinkstyle12

comfish

ko310kmo

jojoling

lo20x6

f155917

clio730120

www0377

sjchao

snow76416

yen531

love9896304

love_h

easyzen

b8741141

jane_fu0815

e6688915

xiemoon

truelove296

mayatintin

lavender823

judys0726

bt018074

wu3317

ping_19860719

a7805072002

bpp034

angle1222

felicity1983

tfgmouse

funkyguide

angle1323

yellow_momo

s224107308

dacingl

cathymomo0507

jaedododog

sherrycolor

hhanna

sunna110

aiwen0652

fet207

pink_angel40

vanish168

yea1029

weishi2439_pc

tunnybelly

sunnynldw

rainie_19830906

vvjulia

goldenheart0816

pinlyjean

3958479

d872043

meromero0816

cannachang28

purplesky74112

heart0303

ice770916

sammi421

angelvul3a04

shin1903

s_how1021

pandorayah

queenspipi

maya61

chuseer

father1950

yang1235

etsuko78

christine_chen26

amydannis

s2888016

natsue_pc

christ3926

bonnie_ageatha

emily13isme

violetear

katy701021

joli0608

felicia98

mimg48


恭喜以上得獎者,每位可得到『天母嚴選購物金$50 乙份』
(使用期限:20118/31)
PChome
美學院將提供以上100位幸運兒名單給廠商,進行匯入名單工作。當您加入天母嚴選的會員就可以使用這筆$50元購物金!
(詳細使用辦法,將在7/14當天以e-mail方式寄送給水水們)
(索取50元購物金的水水們可以不用分心得~)


接下來,最令人緊張的時刻來囉!


小天使要公佈可以挑選衣服試穿的20位幸運兒:

meng_chieh_wu

chuseer

linda54100

mu1573

josciline

ko310kmo

evil0317

clio730120

emily13isme

ice770916

jaedododog

e6688915

skyfishxxx1985

sunna110

dacingl

weishi2439_pc

ping_19860719

riva_604

ruby1985741020

jojoling

恭喜以上得獎者,每位可得到「天母嚴選 MIT 純棉系列」服飾 乙件



這裡要請得獎的水水們特別注意,

7/18以前請至天母網站進入到MIT好感棉著體驗價$199

(http://www.gotobuy.com.tw/category/235) 項目中

挑選您要的款式(只要有帶MIT的商品名稱皆可挑選喔)

並且在美學院新聞台 此篇底下留言回覆

寫出您想試穿的商品名稱+商品顏色+商品網址即可

範例:

商品名稱:MITYUMIV領雙色橫紋罩衫
商品顏色:粉x白條
商品網址: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25023

 

試用者上網挑選一件衣服截止日期

07/18

()

試用心得貼文截止日期

08/22

()

 

收到試用品後,請盡快試用並撰寫圖+文並茂的心得報告,
並請記得將使用心得貼在以下兩個地方:

1.
請於您的個人部屋裡發表一篇心得報告
2.
並也全文轉貼於討論區專屬主題底下回應(請勿只有貼網址)
http://beauty.pchome.com.tw/forum/forum_index2/tryout
(或是點選『水漾話題』,中間第五個頁籤『試用報告』進去就可以找到專屬主題)

100/08/22()晚上24點前完成正確貼文的水水,
有機會得到Coach零錢包 乙個/1個名額 (隨機出貨,無法挑選)

將於100/08/024()公佈正貨得主,於二週內寄出,請各位水水好好把握。


註一、試用報告正確貼文方式教學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eautyelf/article/1320496677 
註二、請各位水水注意,若有索取試用品,逾期沒有發表心得報告,
   將視同您自動放棄參加以後所有美學院的活動(包含索取試用品)
   請不要輕易放棄您的權益喔!!!

註三、7/18以前沒有回覆衣服款式的水水,視同放棄,將由其他網友候補。


期待各位水水的試用心得喔~~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beautyelf 於 2011-07-19 11:11:59 做第2次編輯 ]
 
linda   (linda54100)
水漾指數 : 1,633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0 11:41:53 發表
2

呼呼~幸運、開心~~有機會試穿「天母嚴選百人試穿」的活動!!


可以在天母嚴選裡「MIT台灣良品」系列挑一件衣服試穿~
(話說...裡面也有好多我已經買過的衣服XD!!!)


最後我挑了這件白色上衣~胸前看似偉大呀XD!!!!!


搭配了一系列的穿搭,說真的,棉質上衣好穿沒話說,更是好搭配呢!


這個版型配上窄裙,視覺上看起來一整個爆瘦的啦~~~


換上不同的褲裙~走可愛風,順便秀秀偶的老鼠肌XD~


有相當年輕、活潑的感覺~~


最近這一系列的褲裙也很流行呢~


搭配俏麗的藍色短褲,有清新的FU~~~~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呀~~活力四射!


配上牛仔褲氣質路線就出現了~


棉質帶點雪紡的上衣~真的很適合女生呢!


可以有氣質,也可以很活潑~穿對衣服果真可以百變造型。


利用假日,實際穿出來外拍吧~順便看看木乃伊!


在中正紀念堂當個漂浮少女一下~~XD!(還在幻想自己是少女.....囧")


以上就是這次的天母嚴選試穿+穿搭文~~


順便介紹這是最近的指甲色~~~
韓國指甲油PASTEL,P01黃/P05黃綠/P07粉/P09橘+白色點點嚕!

上衣:天母嚴選MIT系列
褲子、裙子:私人

以上穿搭文推薦給大家嚕^^~


衣服畢竟是天母嚴選的試穿活動,還是放上網址給大家嚕!
http://www.gotobuy.com.tw/category/235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冰   (ice770916)
水漾指數 : 1,441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5 20:06:56 發表
3

這一次的穿搭文呢 , 要介紹的就是天母嚴選 ...

它算是還蠻有名的店家吧 ?!

小冰比較不常買他們的產品 ,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的體驗 ,

這一次體驗的是 " 褲裙 " ,

小冰比較少裙類 , 因為覺得不方便 ...

但褲裙感覺起來就很可愛 , 所以 , 這次就來實際穿搭一次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 產品提供 : 天母嚴選 )

감사합니다 ... !!

鬆緊的腰身 ... 感覺很不錯的 。

棉質的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裡面的標籤都有寫的非常清楚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這是褲子的部份 , 有縮但不是鬆緊的 ,

所以不是真的很寬的 ... 但大腿圍還是要量好唷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褲裙就是中間會隔起來 , 變成褲子 QQ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腰身是完全鬆緊的 。

不會過緊 , 也不會過鬆 ...

鬆緊的在洗滌的時候可能要比較注意 , 才能延長它的壽命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這應該是小冰最喜歡的一件襯衫 ...

唯一的雷就是小冰沒有寬腰皮帶 , 放下來也不對 、 塞進去也不對 。

它旁邊有縮邊 。


但搭這件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整個就是  活回來了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這是上半身 ... 很搭呢 。

本來的雷被救起來了 , 我的衣服又活過來了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下半身 ...

打個腰鏈也很漂亮 , 就算不繫腰鏈也是很有特色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整身的搭感 ...

因為襯衫的左右角都有縮邊 , 鏈子可以若影若現 ,

若不搭鏈 , 放下來 , 也不會不好看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搭寬鬆的雪紡衣 , 也很棒 。


整身搭起來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下半身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小冰的披肩比較多黑色的 !!

若是有其它顏色 , 搭起來會比較好看 。

( 衣服飛起來了是因為 .... 我開電扇 XD )

 MIT【YUMI】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坐下來也不用怕太短 !!



● 試穿心得 :


它的材質是棉的 , 薄薄透透的那種 , 不會悶熱不透氣 ,

腰圍是鬆緊式的 , 所以 ... 就算日後有一點點些微的變瘦 / 胖 ,

都不會有需要改腰的問題 ,

( 當然 , 前提是 ... 不可以變太多 )

蛋糕裙的層次 , 挺可愛的 

尤其黑色又是屬於百搭款 !!! 襯衫 、 T恤 、 長版 、 寬肩 ,

穿內搭 、 褲襪 或是 直接穿 鬆緊腰蛋糕棉褲裙 ,

短靴 、 長靴 、 板鞋 、 帆布鞋 、 夾腳拖 ... 每一種都搭的起來 !!


女生穿裙子總會有個困擾 , 騎車怕裙飛 、 坐著怕露陷 、 躺著被看見 ,

被機車載更是尷尬的寧願側坐被罰錢 ...

而褲裙呢 !!! 騎車讓它飛 、 坐著看不見 、 躺著更悠閒 , 被載更是無所謂 。

很棒吧 ... 當女生別那麼辛苦咩 !!!

要漂亮更要方便呀 !!!

-----------------------------

● 文章 / 圖片嚴禁抄襲 、 盜取 、 任意轉 PO 、 私自挪為己用。

● 文章 / 圖片僅供該廠商使用 , 不做不實 、 誇張之宣傳用途 。

● 文章 / 圖片 皆為小冰個人所有 , 為使用之實際過程 / 狀況 ,

 依個人體型 / 個人喜好會有所不同 , 請自行斟酌 。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ice770916 (ice770916) 於 2011-08-15 20:07:25 做第1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Mika   (ping_19860719)
水漾指數 : 1,691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8 00:21:52 發表
4

炎熱的夏天,女孩兒們為了這夏天穿美美的衣服已經在冬天開始計畫減肥了吧!!!

但今年的夏天好像比往常又更炎熱耶,不管去哪個地點或是哪個時間,走沒幾步路就大流汗的!!

當然要穿起來透氣及感覺舒服是最重要的囉!!!

這個夏天我參加了天母嚴選的MIT的衣服試用名額。真的心大喜呀!!!!

超快來看我所挑的衣服囉

 

我所選的是這件V領直條紋寬洋裝,因為我的衣服裡沒有直條紋的,特別選來穿看看~而且長度也夠長可以當洋裝囉

 

這件洋裝是V領的,洋裝下擺部份有作小小的收縮,所以看起來不會顯胖

直條紋也可以小小修飾身形喔

我在洋裝裡有穿了小背心和小褲褲,因為材質比較輕薄一起,比較害羞的女孩可以內搭背心喔,活潑的女孩們就直接這樣穿也可以喔~

側面的袖子如我剛開始說的袖子跟洋裝下擺採小小的收縮形式,所以看起來是顯瘦的唷

建議如果要被機車載的女生們,請在裡面穿個小褲褲吧。容易曝光@@畢竟要跨坐嘛!!您說是吧

 

另外因為下擺有設計縮口,所以我把洋裝往內收,也是另一種短擺衣的感覺

還有還有MIT的質感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很棉柔

淡淡的粉色``好適合夏天

另外特地拍袖口的地方就像照片上一樣:)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還沒去買腰封及適合的皮帶來搭這件洋裝。嗚~~~

 

各位女孩兒們,心動了嗎,快來挑選棉柔又舒服的天母嚴選MIT好感棉的衣服吧!!!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vivi   (mu1573)
水漾指數 : 832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8 10:23:03 發表
5

感謝美學院及天母嚴選給於這次的試穿機會^^

在知道獲得試穿機會的時候真的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

YA~趕快來試穿摟~~

1073(f)-1.jpg1073(f)-2.jpg 

我選的是MIT【Reiko Ladies】荷葉領後綁帶棉衫

麻豆穿起來真的超有氣質的啦 我也希望我自己穿上後也可以跟麻豆一樣

變成氣質美女啦~^^

 DSC04200.JPG

收到包裹後 立刻打開來看看摟~~!!

材質真的很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

DSC04201.JPG

我超愛這個荷葉領 ^^

DSC04202.JPG

清楚的標示 重點是台灣製造唷!!大家要多多支持國貨^^  

DSC04306.JPG

我覺得這件衣服真的很好搭配耶!不管是搭配短褲 長褲 短裙都超好看的啦

不用費盡心思想要怎麼搭配才好看的衣服才是真正的好衣服阿~~哈哈哈 

DSC04307.JPG

穿上這件衣服後 我覺得自己變好瘦喔...

不只我這樣說 好多人看到我穿這件衣服都說我看起來怎麼這麼瘦阿~~讓我聽了好開心阿~~>///<

開心到走路都輕飄飄的了~~ 

DSC04311.JPG

後頸綁帶設計 有點小性感

這件衣服真的是氣質+性感的最佳代表阿~

不過露出來的美背 要記得擦防曬喔 不然會曬黑喔 ><

DSC04312.JPG  

荷葉的設計還可以修飾雄壯的手臂 我因為抱小孩抱到雙手都有肌肉了!

不過照片看起來還好耶~^^

說真的這件衣服除了穿起來好看之外 我覺得還很透氣又很舒服重點是才199元真的是便宜有好貨阿!!^^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舞   (clio730120)
水漾指數 : 309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9 20:00:05 發表
6

也太開心了吧!!

小舞真的是超久超久超超久...

超久的久到一個極限沒有入選美學院的活動啦~

沒想到一入選就是我很喜歡的衣服體驗

真的好開心阿 ((大灑花~~~嘩啦啦~~~1-閃亮.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天母嚴選】MIT的產品

藉著這次的活動就要來體驗MIT時尚又貼近人心的風格

體驗的衣服可以自己挑選 每一件都好好看  讓人超猶豫的~

不過阿...衣服款式兒  通通200元有找!!!!!

體驗不到的就買下去吧 哈哈

直接來看看小舞收到的產品吧 =ˇ=

 

 ♥ 外包裝

每一件衣服真的好好看 最後...

小舞選了MIT【天母嚴選】圓領水鑽素面棉T【清爽藍】

不久之後就收到包裹了呢~

收到的外包裝是他們家專屬的袋子唷!!

 

 

裡面的衣服另外還有透明的塑膠袋包著

這樣一來就算在倉庫中也可以防灰塵跟外來的汙染

 

寄來的裡面還有折價券跟售後服務的說明

當然都再同一張紙上面 =ˇ=

 

 ♥ 模豆照片  

 因為小舞的相機拍起來有一點色差

所以先讓大家看看穿在模豆上的樣子~

MIT【天母嚴選】圓領水鑽素面棉T【清爽藍】

真的感覺非有直感!

這個棉T有三色   分別是黑、白跟藍

因為我不愛黑色 所以從白跟藍色做了選擇

又怕白色的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會比較少穿也比較容易用髒

最後...小舞選了感覺很夏天的"清爽藍"

 

 

 ♥ 品內容:(取自販賣頁)

簡約時尚風格
創造街頭私服女星LOOK
只要簡單蕾絲元素或是水鑽元素
mix台灣嚴選棉料質感
輕鬆擁有流行脈動~

可以展現多層次的時髦穿搭
或是以內搭的形式透出心機
還是窄管skinny牛仔褲
都是copy女星穿搭的不敗單品~

  • 材質:65%棉(Cotton),35%聚酯纖維(Polyester)
  • 彈性:適中
  • 產地:台灣
  • 洗滌方式:
    1.手洗、乾洗方式尤佳
    2.若使用洗衣機洗滌,務必置入洗衣袋,水溫以不超過攝氏30度為宜。
    3.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容易造成美衣褪色,請避免使用。
    4.初次清洗時,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
  • 平放量單面尺寸 (單位:吋/公分):
    《FREE SIZE》
    領圍:9吋(22.5公分)
    肩寬:無明顯限制
    胸寬:20吋(50.5公分)
    袖長:14.5吋(37公分)
    袖口:5.5吋(14公分)
    手臂寬:14.5吋(37公分)
    下襬寬:15.5吋(39公分)
    衣長:25吋(63.5公分)
    內裡:無
  •  

     ♥ 實品細部  

    這件衣服最顯眼的就是水鑽  而且閃亮亮的超美捏~

    採用不規則的排列 感覺優雅又活潑

    有時候我買衣服還蠻擔心有水鑽的

    因為美是美 漂亮是漂亮 愛是愛...但下水清洗過後總會少東或少西

    然而MIT【天母嚴選】圓領水鑽素面棉T【清爽藍】

    因為這次體驗期長  當然就被我洗過2.3次了

    水鑽可是一顆也沒掉下來阿!!

     

    衣服嘛  很重要的還是車縫的地方

    它的車縫感覺比較簡單 

    不過縫線卻蠻密集的 算是很牢靠 

    布料因為不會虛邊  所以直接車縫一次

     

    袖子是類似小公主袖的設計

    不會太過誇張 卻剛剛好可以遮住我的粗手臂

    有點寬也像是飛鼠裝的剪裁穿起來也很舒服

     

    下擺的部份則有一個收束的設計

    可以強調出一些身體的曲線 尤其對我這樣的小個子

    不要太長的衣服比較剛好穿阿 哈哈

     

     ♥ 整體搭配  

    小舞沒有模豆那優美的身材

    所以不想傷眼的滴兒們可以跳過這一段!

    V領設計可以拉長一點點臉型 

    水鑽部分替整體加分不少 有一個擁有重點的感覺

    搭配簡單的剪裁,利用一點垂墬的方式修飾了我大半的身材~~

    穿起來的感覺相當休閒卻又帶點時尚優雅唷!!

    隨便搭配一條短褲就很好看 0-心.gif 

     

     要去玩穿當然超OK 要上班也可以典雅悠閒~

     穿起來很舒服也很好看^^

     

     

     小舞MIT【天母嚴選】圓領水鑽素面棉T【清爽藍】總心得

     

    布料好柔軟阿~~~

    穿起來很涼爽又很舒服耶!!

    上面的水鑽元素  女孩而依訂都很喜歡的啦~

    這樣的搭配感覺很典雅又可以帶點休閒

    如果身材修長的人穿起來一定會更美

    不過已經幫小舞修飾不少缺點 我很滿意了  哈哈

    小舞的身材已經超越厚片人大概是紅豆麵包人的境界...

    穿起來還是幫我修飾不少缺點

    有點設計過的左右袖口剛好遮住我粗壯的手臂!

    下擺的收束設計 更可以修飾線條

     

    布料相當的綿柔舒服  摸起來也是柔滑薄透

    夏天穿著就算在冷氣房也不會有悶熱感!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件這樣寬鬆舒服又時尚的衣服!!

    重點是 好便宜阿  =ˇ=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emily   (emily13isme)
    水漾指數 : 6,715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19 23:04:35 發表
    7
                

    我對天母嚴選Gotobuy Online Shop的品牌印象其實最早是來自奇摩購物中心,覺得他們的衣服價格合理且有型有款,而且在某些戲劇裡的服飾還是由天母嚴選提供的喔,樣式很多也很好搭配,沒想到這次居然能在PC HOME美學院參與天母嚴選的試穿活動,真是令人開心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因為這次的試用活動參與者可以在天母嚴選裡「MIT台灣良品」系列挑一件衣服試穿,但試用限額是199元,本來還想說因為只能挑199的金額應該選擇性不多,沒想到199的品項多到讓人出乎意料,除了有上衣、外套、裙子、褲子..之外,連洋裝也有不少款,挑到我還真有點眼花撩亂.後來我選了MIT[Sylvia希薇亞]裸背蝴蝶結長版T來試穿,我收到的顏色是顯瘦黑.

     

    收到衣服時,發現包裝裡還附上了300元的抵用卷,這款衣服前面看起來是圓領素面的長T,最大的特點就是背面有縷空貼鑽的蝴蝶結設計喔!

     

    之前看過報導:今天母嚴選的創辦人還在念大學時就在服飾店打工,加上對企劃有興趣,和以前打工的服飾店老闆合作把銷售通路拓展到網路上,因為曾在天母服飾店打過工,瞭解天母賣的衣服雖然很有型,但其實價錢不是大家想的那麼高不可攀,所以想讓買不起高檔名牌又想穿得有獨特感的年輕女孩們,從平實的價格中獲得對時尚的滿足,所以才將網站名稱取為[天母嚴選].

     

    因為了解價錢和品牌並不是愛美的時尚女生選購商品時的唯一考量,商品的設計感和時尚感就成為她經營網站的前提,所以天母嚴選的網站提供各式各樣、適合不同族群的商品,除了一般成衣也有自創品牌,並接受訂做服飾,而且一個月會鋪上 500~800件的新款商品,讓隨時客人有新商品可以挑,滿足愛美女生喜歡嚐新、求變的需求.

     

    很多人網購時都會遇到一些不大愉快的狀況,在網頁上看模特兒穿的衣服很有sense,但買回來後就會發現衣服的質感好差,那是因為有些品牌為了節省成本而找大陸的地下工廠做代工,購買者收到產品時會發現:雖然款是看起來很像,但作工都很粗糙,衣服的裁剪及車縫上很容易有瑕疵,而且連線頭都沒修剪就寄送給客人.天母嚴選的「MIT台灣良品」系列因為是台灣製造,所以比較沒有上述的問題,我收到時有稍微檢查了一下,除了衣服內側車有印著成份、產地、製造地的洗標外,領子、袖口、下擺都車得還不錯,且沒有線頭跑出來見人的狀況.

     

    我好喜歡這件長版T後面貼鑽的蝴蝶結設計,雖然前面看起來是素面圓領長T,但若稍微斜肩穿就可小露性感,很適合我這種悶騷..喔,!是內斂的OLXD.

     

    不過,我穿這衣服的確和模特兒穿起來的感覺有落差,拍賣網頁上的女模果然有呈現出所謂LenaDolly Girl風格,性感、甜美又很有日系風格,B-U-T~~她穿起來是長版T!

     

    而我可能身材較迷你的關係,這件我居然能拿來當短洋穿啊!配個項鍊就變成很有女人味的短洋了(身材嬌小些,原來還有這樣的好處喔XD).

     

    這件長版T的袖口和下擺都有束口式的車縫,雖然做成連袖的設計,但配緊身的內搭褲也很搭,感覺很休閒且俐落,蠻合適運動時或居家休閒時穿.

     

    因為是長版T,加個腰封或腰帶後,再搭件短裙就很合適逛街或上班穿了.(畢竟我的肉體沒有模特兒那麼青春,所以搭個短裙後就很有輕熟OL的味道XD)

     

    天母嚴選的衣服不但很有設計感,而且價格又便宜,穿起來好看又很舒服,很合適想追求流行與品味,卻又預算有限或是跟我一樣摳門..!!是精打細算且勤儉持家的女孩們喔XD!

    天母嚴選網站網址:http://www.gotobuy.com.tw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emily13isme (emily13isme) 於 2011-08-20 15:26:50 做第2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步   (skyfishxxx1985)
    水漾指數 : 164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20 23:36:32 發表
    8

    【試穿報告】天母嚴選 抽百人送購物金&20人試穿活動

    0
    推薦

    這次竟然可以抽中試穿,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我選的是

    MIT【Reiko Ladies】荷葉領後綁帶棉衫  淺藍




    裡面還附上抵用券  超棒的




    分成8、9、10月
    每個月有100元折抵

    再來是實品照啦



    我一直覺得它是灰色...XD
    跟官網上差太多了
    雖然不排斥灰色
    但是.........人家買的是淺藍啦> <




    對不對咩

    這不是淺藍 (打滾)



    棉  65%
    聚脂纖維   35%





    荷葉近拍的樣子


    還好穿起來非常滿意

    看看看   是不是修飾了我的手臂呢
    荷葉的造型 除了增加花樣
    還增加了胸圍的視覺效果
    還有啊,腰間抓縐的設計,凸顯腰身外,還遮了肚肉~~
    是一件CP值超高的單品


    連後面都有可愛的蝴蝶結和荷葉裝飾

    它裡面是背心式的
    荷葉在蓋在上面
    其實下擺還有很多空間
    所以 在35度的烈日下,一點都不悶呢
    只不過大風中,荷葉會被吹亂 XD

    另外,因為有綁蝴蝶結
    扁身的妞兒不用擔心彎腰會露事業線喔




    後面實在有夠難拍
    還是看官網圖吧



    網址在這


    喜歡妞兒快行動吧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衛兒   (ko310kmo)
    水漾指數 : 617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20 23:37:36 發表
    9


    很開心這次可以接到天母嚴選的試穿

    天母嚴選一直都是網拍界的大王
    我也曾經買過好幾次,好穿、質感好又平價
    這次我選了



    抓皺設計,產生視覺錯覺適合胸部不是這麼豐滿的女生


    低調簡約的排扣設計
    全扣起來是圓領可以修飾脖子比較長的人

    可以解掉1、2顆扣子變成V領,可以修飾脖子較短的人,
    拉長脖子線條、露出鎖骨展現性感風情

    真的是一款超實搭的衣服


    彈性軟柔透氣的材質

    簡單大方的款式好穿好搭配

    合身剪裁有型好看


    連衣服標籤也做的這麼美



    搭上貼鑽短褲,有型板鞋
    就是自然的潮流穿搭
    展現青春洋溢的風采






    搭上顯瘦打折短褲
    配上露趾裸色跟涼鞋,拉長身型比例

    淺色穿搭
    讓人有夏日清爽的感覺
    氣質滿分



    配長褲、跟鞋,展現成熟俐落的都會女性風格
    淺色讓人更有親切的感覺





    一衣多穿多風格
    休閒、潮流、氣質時尚、質感任你搭配
    實穿好配的精典款式(L)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欣   (chuseer)
    水漾指數 : 1,572
    發表過的話題
    2011-08-20 23:43:15 發表
    10

    穿起來超有氣質的~~天母嚴選試穿心得報告

    這次小欣居然能夠參加天母嚴選的試穿~~~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而且天母嚴選好大方喔!居然可以在網站中,隨意挑選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試穿!

    感覺就好像是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挑一件妳喜歡的,我買單!」

    哇~~~真是幸福!!!

    這難得的機會,小欣當然要認真仔細的挑選!!

    也認真的逛了一下天母嚴選的網站!

    小欣發現裡面的衣服都好好看喔,實在很難選,有好多件都是小欣喜歡的style,真是難以取捨!

    最後小欣選到的是:蕾絲滾邊束腰棉T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25668

    網站上有介紹喔:

    ◆舒適透氣薄棉材質
    ◆袖口&下襬有蕾絲滾邊
    ◆腰圍處有鬆緊彈性

    看到介紹以及模特兒的展示,就讓小欣心動不已阿~~~~而且感覺這件衣服很百搭~~

    於是非常期待衣服的到來

    寄來時的包裹上面印有天母嚴選的LOGO



    打開來的衣服就是小欣很喜歡的款式與顏色~~~浪漫風~~~又很時尚~~



    小欣分三個部分介紹這件衣服:

    一.衣服的材質:

    一打開包裹摸到衣服,就感覺它的材質很柔軟很舒服

     

     

     



    因為是棉T的關係,它的材質就是很舒適的棉質,小欣很喜歡棉料的材質,穿起來比較舒服,小欣查了一下它的商品材質有65%棉(Cotton),所以摸起來很舒服柔軟!很重要的ㄧ點,它可是台灣製的呢!MIT品質有保障!

    而且有沒有隱約看到衣服底下小欣的手指呢?

    沒錯,這件衣服不但是舒服的棉質,而且很薄很透氣,透氣薄棉的材質在這炎熱的夏天穿起來格外透氣舒適!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穿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有些棉質衣服很厚,夏天根本就穿不住,這一件衣服很薄透卻又不會透明,很適合外出時穿喔!



    袖口&下襬的蕾絲也很細緻舒服,不會刺激皮膚,有的蕾絲很硬,會摩擦到皮膚而不舒服,根本不適合拿來做衣服,但是這一件衣服的蕾絲還蠻柔軟的呢,而且會跟著袖口搖擺,搖曳生姿!

     


    腰圍處的正面鬆緊束帶


    腰圍處的背面鬆緊束帶

    鬆緊束帶縫製的很精細,而且是用細的鬆緊束帶縫製的,感覺很典雅細緻,彈性也很好,輕輕一拉就可以伸縮自如,非常有彈性好穿!

    接著就是小欣很重視的問題:會不會下水就褪色或縮水了呢?

    這可是小欣在選購衣服材質上的必要考量,會影響小欣選購衣服的意願!

    於是小欣在試穿前先下水看看!



    在經過泡水與手洗的過程後,這一件衣服完全通過考驗,完全沒有褪色與縮水的問題,而且非常好清洗!

    小欣洗完之後用手將水擰乾,沒有經過脫水機,放在外面晾一下,剛好太陽很大,沒多久就乾了,可見這件衣服真的很輕薄透氣!

    下圖為洗後的衣服,不但顏色依然鮮豔亮麗,感覺衣服比原先更挺,不會有皺皺的感覺,而且模起來更柔軟舒服!

    下水後完全不需要燙過,就很挺了!這一點很重要,小欣覺得需要燙過的衣服真的很麻煩,這一件衣服完全省去燙整的工夫,非常方便!



    二.衣服的款式:

    1.袖子:



    袖子做得很精緻,稍微有一點公主袖的感覺!小欣很愛公主袖耶~~~~~

    2.袖口:



    袖口是大大的開口,並縫有蕾絲滾邊,垂墜下來很浪漫,為了防止袖口太大而穿幫,裡面還做有一層內裡,非常方便!

    小欣在網站上選這件衣服時,不確定這一件衣服有沒有防袖口穿幫的內裡,想說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自己搭一件小可愛,沒想到收到這件衣服時,就看到它裡面就有縫內裡,實在是開心了,因為小欣買過類似的衣服,必須自己搭小可愛才不會穿幫,自己搭的話,顏色不合又要多穿一件,很不舒服,好在這一件衣服原本就設計好了內裡,根本就不會穿幫!

    3.蕾絲滾邊,浪漫有氣質!



    袖口&下襬都有小欣很愛的蕾絲滾邊,浪漫有氣質!


    三.試穿與搭配:

    小欣要開始試穿囉!

    其實小欣在試穿前心裡很忐忑,因為小欣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平常顧小孩也沒什麼運動,不該長的肉都跑出來了!

    好在這一件衣服非常好看、好搭,又有很多修飾的的效果!連小欣爸都說很好看耶!!!

    這一件非常好搭,可以搭褲子也可以搭裙子!

    1先來搭褲子

    夏天小欣很喜歡穿內搭褲,感覺內搭褲非常方便,它沒有長褲的厚重炎熱,也沒有裙子的不方便,所以小欣很常穿內搭褲,所以就先來搭內搭褲來看看!

    衣服的前面搭配一條流行的項鍊就很好看了耶!腰間的鬆緊束帶有修飾小腹的效果!

    從腰間的鬆緊束帶到下襬蕾絲的長度剛剛好,剛好蓋住屁股,可以修飾胖胖又肉肉的屁股!


    加一條腰帶看看:


    加了一條腰帶,看起來更美了,連我家女兒都說:媽咪好漂亮喔!


    垂墜的大大蕾絲袖口,還有修飾蝴蝶袖的效果!

    如果這件衣服可以搭內搭褲的話,那麼搭長褲、牛仔褲也都可以喔!

    2.搭配裙子:



    感覺也是很浪漫好看.而且有OL的感覺,好有氣質喔!而且整個人的身形都變得很修長!

    修飾效果實在是太好了!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有點肉肉的媽媽級婦女穿,整個就是非常顯瘦!

    這一件衣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場合任意搭配,外出去逛街、上班甚至去參加喜宴都很適合喔!

    穿起來效果這麼好,又有氣質的衣服,重點是它的價格居然非常實惠,網站上只賣188元!

    有沒有很心動阿!

    可以到天母嚴選的網站參觀喔:http://www.gotobuy.com.tw/

     還有我的部屋也有詳細試穿心得~~~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chuseer/article/1322342973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chuseer (chuseer) 於 2011-08-20 23:45:25 做第2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共2頁
    1
    瀏覽方式: